福建省2017年师资闽台联合培养“公共管理类、 公共服务类”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389

5月25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福建省2017年师资闽台联合培养“公共管理类、公共服务类”班开班仪式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来自福建省部分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职院校的60位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福建省高师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振祯博士首先致辞,他简要介绍本次培训班办班目的和意义,并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办班要求。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吴立明教授介绍福建师范大学和公共管理学院的有关情况,说明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研讨、积极思考、学有所成。来自福建警察学院的李梦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学员们都倍加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将会认真学习,按照有关制度和要求积极参与培训。

举办师资闽台联合培养班,是福建省教育厅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文社科类的办学优势,有力提升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职院校的师资水平,借鉴和加强闽台高校之间的教育教学与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