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31      访问次数: 59

   530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副主任谢韵率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彭燕妮、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任叶斌一行莅临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祖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各自在推进教师培训方面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计划,并着重围绕加强大区中心的指导协调功能、推进大区中心与各省区中心之间交流与合作、强化各省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高师中心如何服务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教师培训项目的深度合作初步交换了看法。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研讨交流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经过此次交流研讨,将会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师培训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