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时期单科进修硕士研究生课程线上授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访问次数: 2060

各校人事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满足广大学员在疫情防控时期对单科进修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培训需求,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时期高校师资培训工作的持续性和有效性。经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时期,将单科进修硕士研究生课程的面授培训更改为线上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请需要进修培训的教师拨打高师培训中心值班电话,进行在线报名。

二、待我省高校正式开学后,请已参加进修培训的教师到高师培训中心补办报名和缴费等相关手续。

三、高师培训中心联系相关学院,协助开通线上授课。

四、高师中心联系电话:0591-83407599

五、咨询时间:每天8:30-11:3014:30-17:00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