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有栏目  培训项目
 
培训项目

2022年暑期管理班学员入校考试审批注意事项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278日)


1.考试前一天中午12点前,考生务必把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以“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姓名+单位名称”为文件名,打包发送至gszx20220706@163.com,作为入校审批依据。未按时提交或提交信息不齐全、不合格者,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2.考试前一天,考生务必关注“平安师大”微信公众号,完成个人身份认定,生成数字身份行证(1)。

 3.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提前1小时到达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门口,用微信扫描校门口二维码显示数字身份通行证,出示准考证,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4.到达考场后考生将身份证、准考证和纸质版的《防控疫情期间健康信息情况表》(模板见附件2),交由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5.从境外或国内高、中风险区入(返)榕的考生,须按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最新版)要求执行,未解除健康管理措施者不得入校考试。

福州卫健委 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wjgg/

6.以上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而适时调整,请考生考前重点关注“教师培训云平台”相关通知。




附件1


2022年暑期学员入校考试(福建师大仓山校区)

数字通行证”申请流程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平安福师大“(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平安福师大”点击关注)


二、点击“师生服务”——“数字通行证”——三方人员”——输入信息——完善个人信息——点击登录




































附件2

防控疫情期间健康信息情况表

姓名


性别


单位名称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来校前住址


到校事由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7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7是否到过有病例报告社区或与有病例报告社区人员密切接触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是否被召集中医学观察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是否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疑似、无症状病例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是否从国(境)外返回或接触国(境)外返回者

个人及共同居住者是否接触重点疫区返乡人员







是否出现发烧、乏力、干咳等

症状

具体症状及处置措施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备注:1.统计往返时间为入校7日开始起算;2.共同居住者只统计居住在一起的;3.请在是或否栏打√。4.请随身携带本表,考试现场提交。







版权所有 ©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