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11      访问次数: 157
紧急通知:

鉴于目前省内外疫情形势变化莫测,请第69期学员特别关注以下几点:

1.考试前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请务必按照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最新版要求执行(目前为第八版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wjgg/202206/t20220630_4390024.htm)。

2.从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区)入(返)榕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榕,且入榕3天内须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将相关资料提交我中心指定邮箱(1478132878@qq.com),并经我中心核验合格者,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3.凡不能参加8月13日至19日正常考试者,可报名参加8月21日和23日考试,但考虑到报考人数受考场员额数的限制,倘若补考申请未获成功者,请继续关注中心的后续补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