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岗前培训发票开票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31      访问次数: 64

关于2022年岗前培训发票开票事宜的通知


各位学员:

为做好培训发票开票工作,请各位学员务必于20229724:00前登录平台完善发票信息,确保发票信息完整无误。

    一、登录路径

http://gpzx.fjnu.edu.cn/——教师培训云平台——发票信息——已付款——修改发票信息——类型只能选择“单位”,不能选择“个人或事业单位”。








                      二、仔细阅读、认真完善发票信息

1.发票抬头(所在单位名称,须与所在单位财务处核对无误)

2.纳税人识别号(所在单位纳税人识别号,须与所在单位财务处核对无误)

3.邮箱(须填写个人常用邮箱,届时发票会自动发送至所填邮箱,务必及时查收)


三、再次提醒

完善发票信息的截止时间为9724:00,逾期不予受理。202210月中旬平台将自动生成发票,发票生成后无法修改、无法重开。此前,我中心已多次通知学员完善发票信息,如因未及时完善发票信息或发票信息填写错误造成开具的发票无法报销,相应后果由个人自行承担。

综上,请各位学员务必高度重视,及时登录平台完善开票信息。感谢支持!


          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2831